源自民國61年創始於高雄右昌『秋香喜餅』,堅持手工及真材實料,創造在地近40年好口碑;民國93年跨足餐飲業以『話題館』引領左營、右昌、楠梓北高雄區域的飲食風潮;民國97年一個高雄迎向國際的年度,『東方宴』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,在此與高雄人一起開啟迎接國際的大門發揚中華料理。
         不加修飾的台灣清水模建築,以3300支壓克力管刻劃出〝東方宴〞3字,取代傳統式建築的手法,成就出『無為、原始、內斂』的東方中庸精神;一棟無為的建築有著無限的創意想法,更有著多元的東方饗宴,等您來細細品味。東方宴設置了多樣的宴客空間,彈性伸縮空間為您的宴會量身訂做.有挑高7米的宴會場,20人座包廂貴賓休息室及新娘專屬休息間並設有沙發組及獨立化妝室.三樓5間包廂更可打通容納6桌宴會的活動場地,落地窗的景緻讓用餐視覺空間更寬廣。挑高寬敞的空間提供您舒適無壓力的用餐環境.
 
1F小吃單點/港式點心 2F宴會廳全場最多可設60桌
另設有獨立包廂/工商聚會/春酒尾牙/年菜內用及外帶
1
相架、相本桌.收禮桌
7
喜宴會場浪漫主桌花佈置 (主桌贈蝶型椅背花擺設)
2
簽名本.禮金簿.簽字筆.
8
入口處相本區及收禮桌佈置擺設
3
幸福喜糖.喜糖籃.席珍.桌卡
9
專屬新娘休息室,另備新娘餐點
4
精美海報.餐廳地圖
10
宴會廳走道花柱
5
麥克風.基本音響設備
11
免費婚宴流程規劃及諮詢,專業婚宴司儀
6
單槍投影機.投影布幕
12
餐廳附設免費停車場